close

睡意就這樣跑掉了

越來越討厭

其實

忘了我的生日 我就感覺到了

當我知道忘記時 我好失望好失望

為什麼....

什麼 對於彼此不能直接一點

為什麼    見到面還是那麼的ㄍ一ㄥ

為什麼       我們不能開心的聊天

為什麼    妳我都不能主動一點

為什麼            我是最後一個知道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自找的

廢柴一條

好痛也好煩

煩在

7年前的那種感受又回來了
這次會糾纏我多久呢..

痛在

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那種感覺我好討厭


兵變
就是這樣吧?


沒想到

那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