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前 我不覺得我錯了

三年後 我發現我錯了

錯在一個錯誤的決定

我失去一切了

我墮落 我頹廢

半年前 我以為 我可以回神了

現在

又倒退到三年半前

繼續的頹廢

沒有讓我前進的動力

no man!

我不去 我不要

熱血不起來

讓我又變得無趣 無謂

我以為 會因為妳

我會變得 有趣

我會變得 積極

會脫離以前的一切種種

但妳以為妳能忘記心中所謂的那個


妳以為 妳能夠等我

妳以為 妳能等我 存夠錢  一起出國去玩

或許妳放不下過去

或許妳感到無力

或許妳覺得他比我好

我不知道

因為 妳從未說出妳內心最深處的感受

我問過妳

當兩人都感到無力時 要怎麼辦?

只能這樣吧


-----------------------------------
今天回部隊

可能會忙到翻

週休可能是我每天 唯一的期待了...

大家

下次休假見


 PS 從來沒想過 我會用到這招在我的網誌裡

夠聰明 你們會知道是哪招的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