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的混亂思緒

腦子突然的空白下來

沒有頭緒的亂想

緩緩的走到後陽台

點起跟菸

拿本小說
影像003.jpg
無厘頭的亂看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還愛你

神經亂想雙面人

其實是yes!yes!



我真沒用

這不過是七年下來那種自卑感的延續

一樣的後悔 無奈 無力

連喝可樂都覺得有淡淡哀傷加在裡面

一樣的頹廢

沒有動力的活者

為了活著而活著

有本漫畫

那句話始終忘不了

'為什麼別人是為了什麼而活 我卻是活著為什麼'

明天回部隊

或許我會更想呆在部隊裡

忙的天翻地覆

淦的滿頭是包

就沒時間去想這麼多了

想著如何去分享心中一些不能說的秘密

餐管 餐飲

選一個來好好的讀一讀吧...

想清楚

我是說 想這個 別再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