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

我在這個地方又當了一次白痴

那一瞬間我笑了出來 笑著自己的愚蠢

笑著自己的無力

笑到我不知道我在笑啥

想哭 卻只笑的出來

很多事往心裡塞

不是我不說

是要看人來分享的

和你分享了許多

我卻不知道你給了我什麼

欺騙

無傷大雅也就算了

但是我沒辦法忍受

上次一段感情的欺騙 是一個誤解
是我愚蠢

這次的欺騙 是一個誤會
是我白痴

我不恨
因為一恨下去
只會越恨越多

我往心裡頭塞
一直塞

塞到有人能與我分享
我的感覺
塞到別人也能和我分享他的感覺


依然要一個人的看電影
依然要一個人逛夜市
依然要一個人騎車
依然要一個人出去走走
依然要一個人自言自語
依然要一個人在這天殺的網誌憤世忌俗

只不過不爽的事 不想說的事要往心裡頭塞
爆發?

再說吧

抽菸去
這是我剩下唯一的寄託了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