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到現在 才寫出來

當時 我在成功嶺 在想 我啥時才可以退伍阿...

後來 我在楊梅 在想 好像只過一點點時間而已阿...

受訓 我在高雄 在想 怎麼會在這個鬼時間到這!

結訓 我回楊梅 在想 剩半年多一點了...

移防 我在湖口 在想 幹...這什麼鬼地方!

救災 我在麻豆*六龜 在想 我能多做些什麼 還有 好像剩3個月了

受測 我在湖口 在想 槓 下山後我要好好的洗澡....三天耶..

移防 我在楊梅 在想 幹....剩不到一個星期 我就退伍了

退伍 我在家裡 在想 疑...我怎麼退伍了...


接下來下個月找個工作檔著先

有些事 卡的死死的...

與其再繼續等

不如 找點事情做

因為

我退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