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一點點感觸

深夜走在路上

依然死性不改的手上刁根菸

偶爾的抬頭看看天空



黑得彷彿可以將我的思緒都吸入

低頭

看到路燈照出的影子

不知道 還有幾個我

有幾個心

能讓人去蹂躪

或許

早以無心了

------------------------
一樣

軍中畜生依然很多

每個都自以為是的

謙虛點

就被解釋成很low

沒辦法

萬年留下的劣根性

不是靠一個小小的兵 就能去改變的

稱吧

輪到我時

就別再跟我稱兄道弟的

我根本看不起你們

畜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