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和對我好的人做朋友 這樣 我對他的好才值得

很深的一句話

想知道是在哪本書上有的問我吧

付出會有回報

哪聽來的屁話阿

但是

雖然沒回報

至少我學到一些東西

要記得留一手

別讓自己太多投入

我對某些事會有一定的執著

可以忘掉自己 忘掉所有



其實別人根本就不當這是一回事

留一手 別讓自己無止盡的笨下去

高雄很熱

天氣也很好

有時 抬頭看看天空

會想著 會不會有人跟我看著同樣的天空呢 ?

但這已不重要了

該離開的 早已離開

剩我在原地 胡思亂想

古人云 物以類聚

我只能說真他媽的準

想知道是啥?

我考慮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