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徹底的瓦解掉

要的是玩伴 不是能陪在身邊能一起走的牽手

越來越不習慣

回到過去

是更早的過去

是沒相遇到的過去

依然 忘我

真的沒關係 我也許早就該回去

不相信

不再信任

只有自己能夠決定這一切

別再曖昧

因為 我不是小朋友了

直話直說 其實 並不難

難的是說了以後

------------------------
我糙!

每天都不知道在做啥

無止境的忙

忙的沒意義

我根本不喜歡

只有放假能稍稍的放鬆....

過了 又要開始ㄍ一ㄥ

這是一種考驗?

我說那一種自虐

心中只剩一個字

幹!

對不起

我激動了


PS 看完"葉問'後 我也好想一個人打十個人唷

瘋狂接段 哈哈 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