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電腦桌前 很不自在

起身

走向房間

拿了跟菸

摸一摸全身

[打火機勒....?]

後來在我那堆不知道是衣服還是抹布堆裡發現

緩緩的走向後陽台

點著

刁著跟菸

好像在沉思什麼

其實腦子是一片空白

我喜歡

喜歡上 腦子什麼都沒有

只有我

這裡 只有我跟世界

沒有煩人的一切

但這時間只有5分鐘

但我總覺得過了一小時般

那些煩人的事就有如大師兄般的歸位

頭痛

突然的想起

[咖啡.咖啡.咖啡..]

不知道何時我愛上咖啡往嘴裡倒時那種 澀苦的感覺

隨手拿了一包

泡一泡

就攤死在沙發上

看著

有如a片的新聞

腦子再次的打結

突然對很多事 沒反應

也很疲憊..


真的打結了

想不出來要打啥...

今天回部隊

它娘的學長 班長 排副 輔ㄟ 副連 連ㄟ

壓力很大

這星期也不少事 要做

它娘的安官詞 站哨詞 去它的軍紀歌

要背...

它奶奶的內務 早點名 午察

現在當兵爽?

爽個屁

每個時代 有每個時代的背景

都按鈕戰爭時代了 還在一堆兵..

突然覺得 可不可以有

沒出包就可提前退伍的制度阿?!

有時真的會跟天兵一起被搞死

天降神兵

果然不同凡響阿.....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