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幾分的把握
能讓自己成長

28天下來
我看到

不只是不長眼的台北兵
還是一群長不大的孩子

我不該在這慶幸 有人比我還糟糕
而應該問問自己 成長了幾分
要不然 也只不過是一個月而已

聖誕 生日 到跨年

都在部隊裡

生日 我想了好多事
想著老娘的辛苦

其實在那天 如果讓我見到我娘
我大概又會噴淚了

失去才知道擁有的美好


跨年那天
我想著未來
不管是兩人間的感情
或著是未來的路

我不斷的輪迴

拿出小筆記本
上面充滿了我的心情

但到後來
我想不出東西了
我不知道要寫啥

腦袋一片空白
想擠點東西
卻擠不出來

有人說當兵是浪費時間
有人說當兵就是要進去爽

我相信
那是沒有肩膀的人才會說的話
浪費時間
那請問自己 在部隊外的時間 你成就了什麼嗎?

有個班長不斷的說
當兵 就是要灌輸一個觀念

但是我才新訓結束
我還沒辦法完整表達那種觀念

那是要自己去感受 體會

我會用心的
不要再讓自己腦袋一片空白

或許再這段時間內
我會更堅強 更果決

有些事一直拖 還是拖不出結果的
但現在的我卻不敢去決定我的做法
錯過
誤解
甚至到 沒意義

我經歷太多次了

永遠的後悔再後悔
不斷的懊惱 自擾

不斷的回頭

人生是要不斷前進 而不是回頭
回頭只會讓你原地不動

或許這次又是一次的sorry....

so sorry


對了

雖然晚了很多

還是要跟自己說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