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10天
第一次的休假

很高興
一開始的前幾天
都在寫資料 趕來趕去
第一晚睡覺 有人哭了...
是有那麼誇張唷..又不是要你當10年的兵...

後面5天開始上軌道
晚上10點床上躺平 530起床折棉被

早點名 吃飯 換迷彩裝

出操 刺他娘有夠重的65k2 刺到左手快抽筋
槍爛到 刺出去 整支槍前端飛出去 只剩下在原地的我跟槍托

中午吃飯

下午丟芭樂

再一段時間做體能

晚上吃飯

再來就是看班長有沒有不爽要淦我們
要不然其實晚上吃完飯也沒啥事了
10點床上躺平

就這樣10天過去了

媽的...放假前一天
晚上就寢後 想說悠閒的上個大號
平常太趕了 實在是很沒心情跟時間在那慢慢蹲

蹲到一半
外面上小號的同學 就問有沒有人
我出聲 他說出去要記得關燈

接下來就安靜無聲的.....

沒多久我正準備收工時...

出現一個怪聲 一個不應該屬於廁所的聲音...

很詭異

我豎起耳朵聽

好像是....



打呼聲!!


瞬間我拉起褲子往外狂奔..
一間一間看..

1.2.3.4.5.6.7.8..

最後一間了
那是坐式的馬桶

在我低頭的同時..心想
淦 這間在沒人 我就真的撞鬼了

............................


媽的一雙拖鞋加上脫下來的運動褲


淦 阿是多累啦

凌晨拉屎不好好拉 拉到一半睡著

我冷靜的洗手 出去..

我:那個...報告班長 有人在廁所睡覺..

班長:真的嗎?(淦 我騙你這個做啥拉

我:是的 還打呼...

班長狂奔

我打個哈欠 回寢繼續睡覺....

這中間也出現很多鳥事
打架
被班長淦
走30分鐘的路只為了去全家

夥食真的實在是不怎樣..
每天都是想辦法把自己塞飽
好不好吃 已經不重要了
吃不飽 是自己找自己麻煩...

洗澡
熱水澡天天洗
冷水澡逼不得已 偶爾洗洗
一下熱一下冷的的澡沒洗過吧
整個就是在浴室裡跳著洗
熱了 嘿 我跳進來了
冷了 嘿 我又跳出去了
洗個澡比出操還累
但沒魚蝦也好...

溫差真的很大
一個沒注意就感冒了
一個人中 整個寢室都中...
回來第一件事就是看醫生-0-

還有16天
雖然不是很喜歡這個生活型態
530起床真是要了我的命...

但是卻有另一種感觸
剩下的 結訓再補上吧.
各位16天後見啦~
----------------------
明天又一梯要進來了
白爛賴 看到我請叫學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