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

來這說屁話

只有心情很差或想說些啥的時候

所以現在?

我想說些事



扣掉今天剩6天

我就要去台中一個月

雖說 不長也不短

但總有些緊張

剩下的 就要看下部隊 到哪去了


前幾天

跟老娘 聊了幾句

他說如果順利
我退伍後

我讀餐管之類的

他想湊點錢 開家小咖啡店

淦!

真是說中我心中的點

我超想學煮咖啡

然後開家小店

悠閒的煮咖啡

雖然

我要學的還很多很多.....

心中一直有個solo

想要將自己砍掉重練

拋棄過去

重新再來


但包袱卻一個一個疊上來

好不容易丟了一些

卻又一卡車的疊上來

當兵或許是個轉折點

重生

我一直ㄍ一ㄥ著

但這次

我堅強不起來

我想不出來

給我點靈感

給我點感觸

給我點感覺

我希望我出來是一個新的我

一個不再沉澱過往的007

不要再被過往壓抑著

一年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