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14.jpg

那天 天氣很好

我站在太陽下

看著乾杯 早班的妹妹
幫我用著他們正在推銷的熱巧克力奶茶

我閃過好多的想法
想著未來

想著現在

但我不想過去

就像打牌人家都自摸了 你還在說我差點就摸到了

沒意義

有時很苦惱
有時懊惱

會影響我太多太多

大家都說我很情緒化

so?

我就是我
光與影

有時的我可以很樂觀
樂觀到 我可以不顧一切的付出
有時卻很悲觀
悲觀到 我想拋棄一切 置身事外

很極端

很討厭這樣的我
但有時
我可以懦弱 也可以堅強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哪天 有機會 有心情 有感觸
再來碎碎念...

---------------------
香腸送來了..真重- -

今天打牌 因為情緒有點不好
輸700....

下次再戰?

再等等吧

明天過後
最後一天的班

我要出去玩..
有些好久沒去的地方

我要再走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