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邊是二館 警衛室 麻煩給我....xxx

恩...

原本睡著了
突然想到一些
一些 無聊的事

到八方以後
我覺得最有突破的事
就是外送

我終於知道樂業街是哪一條
臥龍街 有到哪

店長差點沒頭暈
我住了那麼久
卻一堆路都不知道

外送 有時心血來潮
就會想照些東西
可能是被傳染的吧
有隻豬 也很喜歡到處照

覺得 我也必須留些東西
讓我能想起 意起
這張就是 下雨天的辛亥路....




但是最近外送真的有點痛苦
好冷 - -

和平的喜歡外送
最近大安國中的也來串場

送大安真是有夠糗
第一次去...

在他們 門口敲半天沒人理..
我直接衝進去

就看到30多個人30幾對眼睛 正對我
那時的氣氛 呆住5秒
整個就很奇怪- -

5秒後 我才結結巴巴的說出..
痾....外...送

才有人應答我- -

第2次去是兄弟跟我都變豬頭了...
遲送
那次
下班時段
和平東路塞的要死
我用了5分鐘殺到大安國中


50分出發55分到
我自己都傻眼- -
就急急忙忙的 送進去
還好這次老師在
丟給他我就閃了.....


早安
現在是
我的夜晚

我好希望 我能好好準時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