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爽翻了...

中午剛到蝦就打給我- -

說他還是決定去看武藤了....

就跑來找我了- -

先殺去阿泰那

去open將那邊買票

1200*4...

噴阿- -

買玩吃了個怪怪的咖哩飯

就先去阿泰家看一下台日戰

等到2點半 就殺去小巨蛋摟~

再找他娘的 有夠難找的停車位

找到

殺進會場裡!




雖然在三樓
但是非常清楚
如果 哪天我發財了
全日本又要來
我一定要買選手進場走道的位置!!


總共六場
1v1
兩個人我都沒聽過
但是首場就打的全場叫好
可能 大家都沒現場見識過日摔的威力
2V2
還不賴
有個叫HATE就打的很賤 - -
1V1
兩個死胖子..
在那搞笑
其中一個還賞對手跟裁判各一個千年殺
我都快笑翻了
2V2
一樣但是這場有兩個蒙面的
都打得不賴 技術踢擊 帥!
3V3
這場也很精采
墨西哥式摔角 整個就跑的很流暢
而且6個人都很會鼓起氣氛
3V3
主要賽事
我只能說500元太搶眼了- -
搶眼到
武藤出來了 我還在看500元

但是武藤出來只能說是帥阿!!
超有個性的


這場我就覺得不太盡興
太快了 武藤有些招牌昭示都沒出來
只出現龍捲腳 跟閃耀魔術師 就OVER了
反派 巫毒軍團倒是灑水灑的蠻爽的...
大頭目 也只是踢一下對手老二 就不見了....
被做掉的是小咖一隻-0-

最後500元 就帶動唱...
快樂的END


全日本 下次再見摟!


順帶一提
統一輸了..1:0

我去看日摔出發前
還打得不賴說

但是這次 做掉含狗人
就很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