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早
原本要睡了

但是 我想起我那台大而沒用的CDPlayer
搞了一下

總算能勉強能用...
翻出我那沉積已久的CD們

(看到怪怪的專輯也別覺得奇怪
連我現在都懷疑當初我為啥會買...

一張一張的放
放出了
國中的我
高中的我

想起了孫燕姿 風箏 我不難過 一樣的夏天...etc
想起黃大緯 離愛不遠 愛從昨夜就停了..
想五月天 擁抱 溫柔 嘿!我要走了 彩虹 純真...
想起陳小春 抱一抱 我愛的人 ...
想起了海嘯 春泥 香水 唯一 永遠的第一天 circus monkey
找自己 小鎮姑娘 你的電話 討厭紅樓夢 燭光晚餐 悲傷止步
飛機場的10:30 分裂 愛在西元前 開不了口 晴天

想起好多好多
每首歌都陪伴過我度過屬於它的時間


現在勒?
現在 在我左右的是那一個呢~
勉強可以的話
我希望還是
分裂

只是希望
趁時間沒發覺讓我帶著你離開
真不知道 那天我會被笨死
沒看過被笨死的人吧 哈哈


幹~這星期六 日沒得休- -
但是還好店長..不在
輕鬆+100%-0-

下個月 要來超時做做看嘛...
我考慮 反正也沒事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